超健康好用的異位性皮膚炎沐浴乳推薦

異位性皮膚炎肌膚的清潔保養與呵護

food

 

Trillia長期投入異位性皮膚炎的研究,更加體會病友們所面臨的各種困難、辛苦與生活上的不便,我們持續致力於開發出更多與更好清潔與保養商品,期待讓更多病友能生活的更加健康、快樂與自在。

 

Trillia LIS-A 異位性皮膚炎沐浴乳推薦

LIS-A是為了讓異位性皮膚炎病友能有更適合的清潔用品選擇而設計,經過多年的使用者體驗與回饋,除了極為適合異位性肌膚,長期使用,更能提升肌膚的健康狀態,同時也有益於其他問題肌膚的健康增進,例如濕疹、過敏、酒糟性肌膚......等。

food

 

異位性皮膚炎與乾性敏感肌膚的正確清潔

肌膚每日會接觸到許多的塵埃與細菌,適當的清潔,是維持肌膚健康的必要條件。對於受損或健康度較低的肌膚來說,如何正確的清潔,更是讓肌膚獲得恢復與改善的極重要因素。異位性或乾性敏感肌膚因膚質的健康度與防護性相對較低,且可能帶有損傷,同時也因為較為乾燥與敏感,所以日常較適合以單純清水沖洗,隔 2~3天再使用清潔用品盥洗,清潔用品的選擇,則至為重要。

 

我們提供您真正所需要的

和不刺激

刺激性的清潔用品,容易使引起搔癢或使受損的情況更加嚴重。

適宜的低度清潔力

清潔力中等或較好的清潔用品,對於乾性敏感肌來說,容易過度清除皮脂(肌膚自然分泌的保護脂體)導致肌膚因乾澀而搔癢。

舒適感植物親膚保濕

適時、適量與適度的清潔,對任何膚質而言,皆是維持健康所必須的,但即使清潔力再低的清潔用品,仍會造成部分皮脂的喪失,所以對於乾性敏感或受損肌膚來說,正確的保濕更為重要。保濕不足容易造成肌膚乾癢不適,過度或過於厚重與油膩的不透氣保濕,也可能導致肌膚受損的情況不易改善,或是更形嚴重。

不使用有疑慮或有害性的成分

較不健康或受損的肌膚,如果長期使用含有危險性或有害成份的清潔保養用品,較容易造成不健康或受損肌膚的情況不易改善,或是導致更加嚴重。

提升肌膚防護力與健康度

防護力的不足,是造成肌膚較不健康或受損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提升肌膚的防護能力,是改善健康度與修復肌膚的重要方式之一。

 

異位性皮膚炎使用個人清潔用品比較

對於各種不同的清潔用品而言,PH值(酸鹼值)與清潔力存在絕對正相關的對比,PH值越高,清潔力越好。

 
清潔用品類型 PH值/清潔力 適合膚質 保濕感 防護膜 敏感乾性肌使用狀況
 一般固態皂  10~10.8/清潔力最強  極油性非敏感肌  無  無  極容易引起乾癢不適與其他症狀
 一般液態皂  7.8~8.8/清潔力強  油性非敏感肌  無  無  極容易引起乾癢不適與其他症狀
 一般沐浴乳  5.5~6.5/清潔力佳  中性非敏感肌  幾乎無  無  較容易引起乾癢不適與其他症狀
 一般嬰兒沐浴乳  5.5~6.0/清潔力尚佳  微乾性/微敏感肌  有,也可能較無感  無  對於較乾性敏感肌仍可能引起乾癢不適或其他症狀
 Trillia LIS-A沐浴乳  5.0~5.5/適當的低度清潔力  異位性/較乾性敏感肌  較有感植物性親膚保濕  有,植物性防護膜  較不易引起乾癢不適或其他症狀

 

許多強調乾性肌或敏感肌專用的沐浴乳,雖然使用較溫和的介面活性劑(清潔力來源成份),但可能因成份配伍的關係,介面活性劑的使用量無法太低,因此對於較乾性或極乾性的膚質來說,使用後仍容易導致過度清潔的狀態,所以肌膚依然會感到較乾燥不適,往往需再使用多量的乳霜、乳液或保養油等潤澤品來滋潤肌膚。

 

我們有什麼不同

Trillia LIS-A 採用高含量植物性成份配方,並融合傳統的手工製程,較乾性肌膚在使用時,不僅具備溫和與低度的適宜清潔力,同時豐富的調理與保濕精華,也能為肌膚的健康,帶來增益與改善。

food

 

 

Trillia Care 異位性皮膚炎噴霧推薦

具有廣普功能性的 Care噴霧,擁有高含量的植物小分子萃取精華,每日使用,能有效提升許多問題肌膚的健康度,讓您更加舒適與自在。

food
food

 

 

異位性皮膚炎症狀與根治

 

異位性皮膚炎會好嗎

來源於長庚醫院的研究資料顯示,異位性皮膚炎在台灣的盛行率約8~10%。而大人約有3%受此疾病所苦。異位性皮膚炎可出現於任何年紀,大約60%的患者在嬰兒1歲之前就出現症狀,85%在兒童5歲之前就會發病,然而有少部分是在青年或成人期才發生。在嬰兒時期發病,只要採用適當藥物與照顧,絕大部份可以獲得明顯改善,甚至根治。

food

 

異位性皮膚炎的原因與症狀

異位性皮膚炎的皮膚症狀通常較為乾澀、敏感,容易感到搔癢,甚至整夜乾癢難耐。目前異位性皮膚炎發病的原因較不明確,而且也較難根治,然而根據大多數醫學研究結果,基因遺傳、免疫系統失調與生活環境是造成異位性皮膚炎的最主要原因。

 

異位性皮膚炎藥膏與藥物

對於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目前較為有效的是類固醇藥膏、生物製劑與小分子藥物..等,然而因為屬於長期的慢性病,所以平日的飲食與細心照護也是極為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