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天然蜂蠟護木油推薦

木頭、木質家具保養上油,超好用的多功能天然蜂蠟護木油

適用材質: 各式已拋光或以上保護漆之木製家俱或工藝品

food

 

來自天地的氣息與孕育

天然的原木,如同你我一般,具有生命力的呼吸,感受著環境的變化,同時也承受著歲月的考驗,而漸漸老化。正確的保養與維護,就如同肌膚一般,能為原木帶來較亮麗與健康的完美狀態,延緩可能的老化,讓使用壽命更加長久。

food

天然蜂蠟與多重植物萃取精華的深度芳療呵護

帶給木製家俱最頂級的活化美容精緻大保養

修補木頭細微刮痕、色澤增豔亮麗、美化木紋

強化木頭結構、提升健康、防止乾裂、抗老化

隔離潮濕、防止木頭發霉、防潑水、阻隔髒污

防護、抑菌,降低白蟻對木頭的傷害

food

 

我們的效能

超省用量,效能超強

只需1/3~1/4的使用量,即可達到一般蜂蠟護木油或木蠟油相同的光亮度與防護效果,同樣的使用量下,光澤質感度與防護效力時間可提升3倍以上。

防護力、防潑水力加倍

一般蜂蠟護木油或木蠟油的成份大多都只是較大的分子,難以填補木質內部較細微的縫隙。我們的成份含有豐富的小分子精華,能深入木質內部隙縫,填補加強結構強度與健康度,讓家俱可以更加延緩老化程度,使用更加長久。

安全的抑菌力與趨蟻力

我們以安全、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來建構出一般蜂蠟護木油或木蠟油所沒有的抑菌力與趨蟻效力,讓您的珍貴家俱能在最好的防護之下,維持最健康亮麗的狀態。

使用更方便、輕鬆,一下就可完成頂級大保養

使用一般蜂蠟護木油或木蠟油時,須使力拋光打蠟,木質才能呈現光亮。使用 Trillia 的蜂蠟護木油時,只需輕輕擦抹,即可讓木質展現出高貴亮麗的動人質感。

 

Trillia 與原木及天然的高度融合

Trillia 每年使用大量的高級原生木材,設計、生產各式工藝精品並銷售於世界,讓我們對天然原木,更加的相知與專業。

product

 

我們專業的植物研究與芳療師團隊,長年致力於天然花草植物材料與萃取精華的應用開發,我們期待以自然的元素,為您帶來更幸福的健康與生活助益。

product

 

使用優質天然蜂蠟手工精製

完美固態蠟的外圍亮麗防護

product
product

天然的蜂蠟呈現不規則的黃褐色與部分雜質,長期使用於高級木製家俱,可能造成顏色的變異,影響本身的價值。

透過無害的精煉製程,我們讓蜂蠟的品質更加純淨,色澤也更加潤白與細緻,使用後,也不影響原木的原色。

 

有機認證初榨冷壓金黃荷荷芭油

高品質天然液態蠟的深層潤澤活化

product

來自於祕魯的高品質金黃JOJOBA油,通過歐盟(EU)與英國有機農產品認證(Soil Association),綿密與細緻的多元植物小分子精華,帶給木質最自然豐富的潤澤與保護。

 

天然的防護與強健

帶給原木全方位的深度調理

product

我們以通過歐盟、瑞士與台灣有機農產品認證的特級大西洋雪松精油,來增強木質表面的天然結構韌度,並達到木材含水量的自我平衡調理提升,讓木製品能保有更自然與亮麗的動人狀態。

天然的錫蘭肉桂葉精油蘊含多種的高度防護分子,除了能加強木質的健康度,更能降低白蟻對天然原木可能造成的威脅與傷害。

 

蜂蠟護護木油、護木油、護木漆差別比較表

 
  Trillia 蜂蠟護木油 一般蜂蠟護木油 護木漆
強健結構性 

 效能較佳【註1】

 效能尚可【註1】

效能較差,只能在木頭表面以塗料形成保護膜。
淺層粗毛孔修補功能

效能較佳,精緻後的純淨天然蜂蠟,能透過更綿密與細緻的蠟脂結構,有效的修補木頭淺層的較粗縫隙,同時由於適溫性佳,較不容易因溫度的改變而影響效能。

 
效能尚佳,未精緻化處理過的天然蜂蠟,除了可能含有些許的雜質,造成隙縫的堵塞,也可能因為密度較低,填補隙縫的效能,相對較差,同時也較容易因溫度明顯變化造成效能的改變。

 
效能較差,以化學成分為主,由於分子粒徑較大,滲透性較差,在木頭表面形成的保護膜,但因缺乏透氣性與彈性度,所以長期使用容易因溫度的變化,造成木頭隙縫之龜裂情形更加嚴重。

 深層細毛孔小分子修復功能

效能佳,優質冷壓JOJOBA萃取的高滲透力小分子,能深入木頭內更細小的孔隙,達到深度修補與高度潤澤的功效。

效能較不明顯,一般植物油由於分子較大,所以較難深入木頭內更細小的孔隙,達到深度修補與高度潤澤的功效。 無效能,一般化學成份之分子較大,所以較難深入木頭內更細小的孔隙,達到深度修補的功效。

 含水量調理

 效能佳,大西洋雪松精油調節【註2】  無效能  效能
 溫和抗菌

 效能佳,植基百里香酚防護【註3】  無效能  無效能
 降低蟻害

 效能佳,天然錫蘭肉桂葉防護【註4】  無效能  無效能
 氣味 輕微的木質草本氣息 輕微的油脂味 刺鼻的油漆味
 使用方便性

超方便,因為較軟質、較不油膩之固態蠟,簡單擦抹即可快速完成。

要花點力氣,因質地較硬、較油膩感之固態蠟,需花點時間推蠟與拋光。

需專業度,水性漆需有經驗或技巧才能塗抹的較均勻與好看。

 

護木油、護木漆差異比較 》強健木頭結構功能

product

【註1】天然蜂蠟具有優異的自然延展性與滲透性,能填補與修復木頭的細微刮痕或內部隙縫,讓木頭結構夠能更加強健與健康。

product

【註2】從遠古時代,大西洋雪松即被使用於各種建築上,除了能散發紓壓的香味外,同時也能達到調節室內濕度與溫度的功效。優質的大西洋雪松精油具備優異的油水平衡調理功效,能讓原木維持較適宜健康平衡狀態。

product

【註3】植基來源的百里香酚(IPMP)是安全的化妝品法定抗菌成份,能為原木帶來合適與有效的廣譜型防護效果,同時保持更加健康舒適的安全狀態。

product

【註4】天然錫蘭肉桂葉的特殊分子能有效降低可能的白蟻與多種蟲類的侵擾。

 

Trillia 蜂蠟護木油使用效果比較

簡單輕鬆的擦拭,立即光亮與超持久的亮麗、防護

使用後,立即為家俱帶來潤澤與光亮的明顯改善,清晰漂亮的木紋也展現無遺,家俱馬上恢復高貴、典雅的青春、亮麗狀態。

product

 

蜂蠟護木油使用方法介紹

使用時請先以毛撢或細紙巾將家俱表面灰塵除去,接著再以乾淨的細棉布或細紙巾沾取少量蜂蠟後,輕輕擦拭桌面,即可快速完成亮麗、增豔保養。

product

 

蟑螂螞蟻怕什麼味道

 

蜂蠟護木油規格說明

● 商品容量: 70g

● 適用範圍 : 可使用於各式已拋光或以上保護漆之木製家俱或工藝品上。

● 保存方式: 請避免日光直射,並放置於室溫陰涼環境,每次使用完畢,也請將瓶蓋立即蓋上,環境溫度較高時,可能產生部分溶解現象,待溫度時,即可回復為凝固蠟質狀態。

● 保存期限: 未開封/3年,已開封/請於18個月內使用完畢。

● 原產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