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熱銷全球超小超安靜的無水精油擴香儀推薦

全世界唯一真正寧靜運轉的台灣製手工原木擴香儀

food
food

 

為什麼選擇翠綠雅

全球最小原木擴香儀的先鋒領導者

Trillia 從2010 推出全球最小的MINA 原木擴香儀開始,便以頂尖的設計能力與生產技術,將擴香儀帶入小巧化的新世界。

全球唯一寧靜運轉的氣壓式擴香儀

Trillia 長期投入聲波科學的研究,透過無數的實驗與數據累積,我們是全球唯一能提供您真正較寧靜運轉的氣壓式擴香儀。

頂尖的超微米醫療等級霧化技術

霧化效能是影響擴香儀擴香品質好壞與精油使用率的最關鍵因素。 Trillia 是台灣唯一具備氣壓霧化模擬風洞測試能力的擴香儀製作商,長年進行著各種霧化效能與風洞模擬測試實驗,我們致力於效能的不斷提升與改良,頂尖的超微米霧化技術,Trillia 提供全球客戶各種特殊高階醫療霧化器設計。

台灣製作時尚精品工藝

Trillia 結合傳統玻璃燒製、木製工藝、貴金屬鍛造與鑽石藝術,以台灣製作的極致精品,競爭於國際頂尖香氛、芳療市場,讓香氛成為更精緻的時尚與藝術。

超越50萬台的品牌全球銷售肯定

Trillia 是台灣擴香儀製造商中,唯一能以自有品牌行銷於國際高階市場累積超過50萬台的品牌商,並以精湛的工藝,成為市場的頂級品牌。

專業的國際化客戶服務支援能力

十多年來,Trillia 將頂級擴香儀銷售至全球多個國家,讓更多人能認識到台灣精品的魅力,在許多遙遠國家,Trillia 更直接提供銷售與售後服務,所以我們更加瞭解您的需求與所需要的專業協助。

product

 

高級原木與頂級木製工藝的自然療癒

溫暖、祥和您的觸覺與視覺神經

不同於大多數市售擴香儀皆為廉價貼皮合成木,或以一般平價木料製作,我們所使用之特級原木材料,皆經過嚴格的挑選,讓每一台BEEVEY,皆能呈現出溫暖、高雅的原木色彩與最原始優美的獨特天然木紋,讓您的視覺神經,獲得最自然的療癒效果。

資深木工師傅以手工方式,將整塊上好原木雕塑出雛形,再來回重複至少 6次以上的細磨、拋光、上底漆、細噴漆等。複雜與精細的製作程序,只為了讓您的每一台 BEEVEY,皆能在低調中發散著溫暖而動人的光芒,像皎潔的月光,在閃耀及貴氣中,帶著溫和、柔順的典雅特質。

product

 

簡約高雅之小巧一體曲線設計

方便擺置、清洗與圓融舒適視覺神經

一體成型曲線外型設計,要求著極高難度及精準性的木製及玻璃吹製工藝,如此才能讓木座及玻璃霧化器,無縫結合成完美圓融之優雅曲線,讓視覺感受更加的小巧精緻,也讓您極容易擺置於不同地方使用,清潔時也更加方便安全。

product

 

低調奢華的貴金屬鍛造工藝與鑽石藝術

豐富與生動您的視覺感受

我們以國際環保標準、優質材料與鑄造方式,為 BEEVEY2 鍛造出一系列的外部金屬飾件。並且以精緻高雅的『巴黎金』與『玫瑰金』色,來襯托簡約的設計風格,同時彰顯出您優雅卓越的品味及低調奢華的貴氣。

product

 

智慧型高階電子系統設計

安全,是翠綠雅最為在乎及堅持的

product

智慧手機等級電源自動偵測及斷電保護功能

內建『美國德州儀器』高階電源自動偵測、斷電與保護晶片。當您所使用的充電器或充電來源不安全時, LED夜燈功能會亮起紅燈警示,也會自動停止運作,進入保護狀態,以避免造成 BEEVEY2 的損壞。

智慧型省電、省精油間歇性運轉及自動關機設計

四階段霧化馬力可循環調整飛梭旋鈕。

馬達每運轉90秒後,會自動暫停90秒,運轉滿 2個小時後,即會自動停止運轉並自動關機。

手機型USB隨插即用超便利設計

使用手機USB充電器或電腦USB port,也能為BEEVEY2 供電。

可調LED夜燈亮度與開關

LED燈可單獨調整開或關,並隨亮度輛馬力大小改變亮度,不影響休息與睡眠。

 

精湛的玻璃吹製藝術與霧化技術

為您帶來絕佳的香氛與芳療效能

product

精緻的『白努力定率』玻璃噴嘴,讓精油能霧化成更細微的芳香小分子,搭配 Trillia 專利發明的循環導流式玻璃蓋設計,及經過精密物理計算的 BEEVEY 2 八切面玻璃霧化瓶設計,讓霧化效能更加極致。

霧化分子在八切面玻璃霧化瓶內,經由多次重複撞擊及折射,形成特殊綿密的雙軌式霧化旋風球效應,我們將其命名為『風信子霧化旋風球』,透過不斷的再加速旋轉,會將較小顆粒之霧化分子分裂拋出,讓精油分子飄散的更快、更遠、同時也更能節省精油的使用量。

 

極細緻的霧化小分子 》擴香儀霧化分子粒徑測試

BEEVEY2 能將精油直接霧化為平均粒徑介於 0.1~0.3um之間的極細微分子,讓擴香效果更加快速,擴香範圍也更加廣泛。

product

 

香味霧化效能 》擴香儀精油消耗與氣味濃度比較測試

BEEVEY2 以均值 250~430ug/m3的香氣濃度,優於市面上大多數的水氧機及擴香儀的均值100~340ug/m3,讓您的精油以最有效的運作,達到最佳的霧化效果。

product

 

除了擴香,我們更是真正的芳療等級

極度寧靜與優異微米霧化效果,為您帶來心靈芳療的真正平撫紓壓與深度睡眠調理效果

product

 

真正唯一較寧靜運轉的擴香儀 》擴香儀運轉噪音測試

product

dB=分貝,數字越大,代表可聽到的噪音越大。此測試誤差值為±5%

● 3~4dB:極安靜的室內環境噪音。 ● 6~7dB:需仔細聆聽,才能感知的微弱噪音值。

● 13~14dB:可直接明顯感知的低度噪音值。 ● 20~22dB: 吵雜不適的中高度噪音值。

● 30~35dB: 熱鬧大街上,車水馬龍的高度噪音值。

 

擴香儀經由腦部嗅覺感知波型測試

product

下列測試皆是在8dB的背景噪音值之密閉環境下,將 BEEVEY2 與另兩款市售擴香儀,放置於距離測試者1.5公尺處,以各擴香儀之最大運轉速度,進行4分鐘的追蹤測試,測試誤差值為±4~5%。

 
受測擴香儀 運轉噪音值(dB) 霧化分子粒徑(μm)
 BEEVEY 2  6~8  0.1~0.3
 擴香儀 A  25~28  50~70
 擴香儀 B  27~30  90~120

 

紓壓與自在心靈感知指數

使用相同之 Trillia有機調和精油(80%真薰衣草+20%大西洋雪松)
food

● Low alpha band: 與舒適、自由心緒有關,數值越高,心情越容易感到輕鬆與自在。

● 放鬆度: 數值越高,越放鬆。

 

平撫與嗜睡感知指數

使用相同之 Trillia有機調和精油(92%真薰衣草+8%甜馬鬱蘭)
food

● Delta band: 此數值與睡眠品質的好壞有關,數值越高,意識越趨向於嗜睡狀態。

 

【BEEVEY2 擴香儀】全速運轉,在極度寧靜環境中,距離受測者 1.5公尺時,幾乎感受不到明顯的噪音,讓受測者能較快速的平緩情緒。極細緻的微米霧化分子,除了讓精油芳香分子能飄散得更遠、更快,較高密度的微米分子空間分佈,也能更快速與更加柔和的持續觸動著嗅覺神經,讓使用者不論是在香氛、情緒管理或睡眠管理上,皆能達到較佳的狀態與效果,所以在測試時,不論放鬆度、Low alpha band、Delta band,皆能穩定提升到相對較理想的狀態,達到芳療的適切效果。

【一般擴香儀】在極度寧靜環境中,距離 1.5公尺全速運轉時,可以明顯感受到市售擴香儀A的持續性極明顯噪音,而擴香儀B則是更為吵雜不適,讓受測者在不斷的噪音干擾下,皆較難以平緩情緒,所以不論放鬆度、Low alpha band、Delta band,也較無法提升到理想的狀態,同時由於霧化分子粒徑較大,飄散較慢,分子空間密度較低,所以在嗅覺神經感觸上,容易較為淺層屬性,也會較不連續性,因而導致芳療的效果受到明顯影響。

 

擴香儀的效能差異比較

一般的擴香儀在設計時,只著重於外型,對於霧化效果提升與精油耗損降低,並無較深入的改善,因而容易產生錯誤的設計,導致霧化不完全、效能不足、香氛嗅覺品質降低,長期使用,更可能讓您徒耗大筆的金錢在精油的無謂浪費上。

food

 

不正確的擴香儀設計

分子缺乏加速動能 》分子之分裂撞擊無法達到有效的鏈式反應

● 分子動能較低,無法提升精油 氣味調性之輕快、活潑特性。

● 擴香範圍較小。

導流循環不夠順暢 》分子流動缺乏系統性之篩選與循環回流

● 分子流動不夠順暢有效,導致擴香範圍較小,氣味分子較無層次感與變化性。

● 對於霧化不完全的分子無法回收再利用,所以無效的精油耗損量較大。

霧化分子不夠細緻 》分子粒徑較大,較為沉重

● 分子過於沉重,所以擴香範圍較小,容易導致精油使用量過多。

● 20~25%的較重分子,只會落在1公尺之內的較無效使用區域,導致精油的無謂浪費。

 

如果以中價位精油每一ml約為$50元來計算,不正確的設計,讓您每一小時的使用,可能須多花費$10~15元,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如果每天使用1小時,365天下來,可能導致您$3,650~5,475元的無謂浪費,然而,多花了錢,雖然效果(氣味濃度)相同,但品質(調性、層次感)卻降低了。

 

BEEVEY 2 擴香儀出貨配件

food

1. 擴香儀玻璃擴香瓶蓋 x 2(2個)

2. 擴香儀玻璃擴香瓶 x 1

3. 木製底座 x 1

4. USB充電器 x 1

5. 桑格花防震墊片 x 1

6. 原木森林複方精油(15ml) x 1

7. 清新澳洲茶樹複方精油(15ml) x 1

 

BEEVEY 2 擴香儀規格說明

● Input current (輸入電流): AC100~240V/50~60Hz。

● Input voltage(輸入電壓) : DC/5V。

● Output current(輸出電流) : 1A。

● Dimension of product (商品體積): 168x82 mm ± 2%。

● Dimension of package(包裝彩盒尺寸) : 198x187x96 mm ± 2%。

● Weight of product(商品重量) : 410g ± 2%。

● Weight of package(總包裝重量): 800g ± 2%。

● 原產地:台灣。

 

BEEVEY 2 擴香儀使用說明介紹影片

 

BEEVEY 2 擴香儀精油用量種類說明介紹影片

 

BEEVEY 2 擴香儀清洗參考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