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然純露為您帶來最芬芳的香味與最佳的使用功效

單一萃取的高品質天然花草植物精華

 

food

 

 

天然純露供應列表與購買連結

 

 

 

認識純露/純露是什麼

food

純露又稱花水,學名為 Hydrosol,英文名為 Floral waters。純露植物萃取蒸餾時,會先將處理過的植物材料放入蒸餾爐中,接著再進行升溫加熱,當蒸餾爐中的水沸騰時,蒸汽會通過植物上升,並軟化植物分泌精油的氣味腺(Scent gland),這些特殊的氣味腺體被稱為腺毛(Glandular trichome),是幾乎在所有植物的各個部位都存在的細微生長物。

上升的高溫蒸汽使腺毛破裂,讓其中所含的精油能以蒸氣的形式釋放出。含有精油的蒸氣再透過冷凝管降溫後,即可獲得精油混和水,由於精油和水之間的比重不同,所以精油會漂浮在水面上層,最後在透過分離程序將精油取出,剩餘的水,除了含有少量的精油外,更增加了精油中不含有的多種水溶性有益營養元素,這也就是純露,所以在植物蒸餾萃取時會同時產生精油與純露。

 

市售純露等級種類區分比較

純露的用途在於透過花草植物的天然香味與分子元素功效,帶來深、心、靈的改善與調理,讓我們更加健康、快樂或美麗,所以選擇時純度、氣味與功效最為重要。

只萃取純露,不提取精油: 精油產出量較少,但純露中精油的含量高,味道也較為濃郁,同時功效也是最好的。

以提取精油為主要目標的萃取: 此類萃取,精油的產量較高,但對於副產品的純露而言,精油含量就會較低,所以香味較淡,功效也會較差。

純露再加水稀釋: 真正天然純露的精油含量約只有0.02~0.088%,如果再加水稀釋,會造成精油的含量更低,導致不論是香味與功效都不具真正有效的實用價值。

精油乳化後加水稀釋: 使用化學乳化劑或溶劑先讓精油質換為水性液體,然後再加水稀釋,精油在乳化劑或溶劑的化學轉換質變過程中,不僅氣味會變調,植物分子功能性也會喪失,所以生產出來的只是帶有氣味的水,不具有功效。

以化學香精香料製作: 此類純露,香味甜美與飽滿濃郁,香味擴散範圍遠,而且持久,但不具備任何功效,反而對情緒與健康有著絕對極大的影響與傷害。

 

Trillia 超高cp值的100%天然純露推薦

翠綠雅長期與多個跨越歐、亞、非的大型專業契作農場合作,依國際標準及特殊的壓差式技術,生產各種高品質的天然純露。

food

 

˙ ✔ 絕對的天然安心:不摻水、不使用人工香精香料或有疑慮及危險性成份。

✔ 真正的高品質: 只萃取純露,不提取精油,讓香味更加純正芬芳,功效也更加明顯與卓越。

 

完整的生產履歷與檢驗

不使用農藥,讓您使用更安全與安心

food

 

純露用途功效與使用注意事項

天然的純露具有豐富的植物小分子精華元素,所以具有廣泛的各種功效,不但可使用於肌膚、頭髮,有時還可以透過嗅覺的刺激,達到舒壓與鎮定的效果,但因為有效,所以在使用上也須視各人膚質、體質的不同,而需有所調整與注意。

food
food

 

Trillia 自然純淨的水性植物萃取精華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