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超好用的強力高效保濕精華液推薦

Pola 4D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

這是一瓶除了高效保濕,更能改善肌膚,提升自我保濕力與肌膚健康的多功能型保濕精華液

適用膚質: 乾性肌、敏感肌、舒緩肌膚乾癢不適、改善粗糙膚質、鎮定肌膚

嬰兒、小孩、成人、老年人皆可適用

food

Trillia 堅持不使用任何人工香精、香料,或有疑慮與危險性成分,我們期待以較天然健康的方式,帶給您有效的調理與改善。

 

此產品的保濕成份濃度較一般商品高出許多,保濕力強大,所以特別適合需要高強度保濕的朋友,但同時可依使用時水含量的不同,自行調整為各種膚質皆可使用,方法對,超好用的,方法不對,可能會覺得很難用。

✔ 可依膚質狀況不同與季節性保濕需求強度不同自行調整保濕度。

請詳閱使用說明

 

Pola 4D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很不同的特色

Pola是一瓶真正含有肌膚保濕所必需的大分子、中大分子、中小分子、微分子玻尿酸,建構出從裡到外,舒適、長效的立體保濕網。

真正高含量的多元4D玻尿酸,超強保濕力、有效改善膚質。

3秒超快速吸收小分子精華。

24小時的長時高效保濕。

使用隔天的立即膚質亮麗。

超強瞬間深層補水力。

強化肌膚內外防護屏障。

深層自我保濕力提升。

透氣舒適。

 

 

超全面的4D立體尿酸快速深度保濕

不只有水,還能真正滋潤肌膚深層,並且改善肌膚的自我保濕能力

我們是業界少數真正使用含量足夠、結構完整的 4D立體玻尿酸精華分子,分子量大於1MDa的玻尿酸,只能於肌膚表層作用,昂貴的微分子玻尿酸才能真正為肌膚所吸收,為您帶來深層的潤澤,長期使用更可提升肌膚的自我保濕力。

food
food

 

快速鎮定與舒緩不穩定肌膚

高含量天然橙花萃取精華

橙花,是天然界的美容之后,具備極廣譜的膚質優化與情緒調理功效,質地溫和,能平衡肌膚油脂,且適合於各種膚質使用。高度的鎮定與安撫功效,能舒緩肌膚與情緒的不適與壓力。優異的青春活化效果,能夠撫平細紋、柔嫩肌膚、增加彈性,並延緩肌膚老化。

food

 

使用隔天立即的膚質改善

膠原五胜肽與多元複合小分子萃取精華

高純度的膠原五胜肽,極有益於膠原蛋白健康,但因生產技術高,產量少,所以價格極為昂貴,然而卻能帶來真正長期的肌膚活化與年輕。

food

 

專業多元玻尿酸研發與生產

Trillia(翠綠雅)提供的多樣化高階美容胜肽原料,生產於美國FDA認證的藥品生產線,且因純度高、品質穩定與效果優異,不但為全球產業龍頭企業所認證與採用,更使用於許多美容保養品之中,所以我們比大多數廠商更能提供您物超所值的真正有效商品。

food

 

保濕精華液結構成份與使用效果比較

保濕精華液結構成份比較

✔【Trillia Pola 4D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高含量的植物萃取與波尿酸之大、中、小精華分子,能帶給肌膚真正較全面的深度保濕與調理改善效能。

✔【一般保濕精華液】只有較少量的簡單大分子保濕成份,有些也可能含有微量的中分子成份。

food

 

保濕精華液使用效果比較

 
保濕精華液類型 Trillia Pola 4D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一般保濕精華液
 作用效力  【深度保濕】✔大、中分子於表層作用 ✔高含量小分子可達深層運作  通常只含有大、中分子 ,所以只能在表層作用
 保濕時效  【長效夠力持久】使用後保濕效力長久,透氣舒適,小分子的深層潤澤,即使清潔後,仍可感到保濕效力存在  使用後大多只能感到表層的短暫低度保濕,清潔後保濕力即完全喪失
 天然脂質長效保水、鎖水  【長效持久潤澤】Pola所蘊含的豐富天然植物脂體,能取代人體自行產生的脂質,但更為健康有益,除了能帶來更潤澤的肌膚,也能讓鎖水、保水更加持久有效。  無
 保濕舒適度  【透氣舒適】只要使用正確,就會感到較為透氣、無負擔  如果是有效的商品,通常較容易感到黏膩與厚重感,使用後也可能發生脫屑現象(用便宜的膠體來產生假像保濕功能)
 保濕改善力  【改善自我保濕力】長期使用,多重的玻尿酸小分子精華能帶來深層的自我保濕力提升  無
 膚質改善力  【改善膚質健康】長期使用,豐富珍貴的植物小分子精華能帶來柔嫩、亮麗、光澤、彈性...等多樣化的深層膚質改善,效能甚至不輸許多高價的保養品  完全無或較為無效
 混合搭配性  【百搭使用】因大部分為植物性成份,所以與其他保養品混合使用時,較無影響性,搭配性高  許多可能因含有過多的化學成份,所以混合使用,較容易產生相互影響
 上妝容易度  【好上妝】透氣舒適的植物性肌膚防護膜,可增加上妝的容易度  一般可能較不好上妝
 刺激性  【高親膚性無刺激】任何膚質皆可使用,甚至可安撫肌膚的不穩定與不適。  許多對於較敏感性肌膚仍具有刺激性

 

Pola 4D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使用步驟方法

Pola 4D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一定要與水搭配使用,不然您會覺得很難推,也會因濃度過高而感到較黏稠厚重,含水量的多少則是個人膚質而不同。

1. 使用前請先以清水將臉部洗淨並輕微擦乾,讓臉部含有微水分。

2. 接著將雙手以清水沖濕,讓手部也含有水分。

3. 再依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擠壓出適量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並輕輕於臉部擦拭均勻。

一般中性膚質,只需輕輕按壓,使用少量即可,春、夏氣候較炎熱時,使用量可更少,所以一瓶可以用很久、很久,很划算,不僅膚質變好了,也可將省下的錢再去買衣服或美食。

food

 

Pola 4D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規格說明

● 使用時間: 此產品白天也可使用,不須避光。

● 保存方式: 請避免日光直射,並放置於室溫陰涼環境,每次使用完畢,也請將瓶蓋立即蓋上。

● 保存期限: 未開封狀態,18個月(詳明請參考商品本體標籤)。

● 原產地:台灣。

● 容量:30ml。

 

肌膚保濕原理介紹

肌膚是由表皮層、真皮層與皮下組織所組成,表皮層由外到內分別為角質層、顆粒層、棘狀細胞層與基底層,角質層外的皮脂膜由皮脂會分泌油脂在皮膚表面,有隔絕刺激,有鎖水、潤澤的作用。角質層則由死細胞構成,能夠防止水分、營養流失蒸發,同時阻擋外界有害物質進入,而健康的角質層細胞中,有許多天然的保濕因子,保護角質層有足夠的含水量,維持皮膚的穩定。若皮膚保濕不足,角質無法正常代謝,導致角質堆積、保水能力下降,會引起許多肌膚問題,如乾燥脫皮、油水失衡、長粉刺及痘痘等,所以維護角質層的健康就是保濕的關鍵。

✔ 肌膚是由表皮層、真皮層與皮下組織所組成,表皮層由外到內分別為角質層、顆粒層、棘狀細胞層與基底層。

✔ 角質層外的皮脂膜會分泌天然油脂在肌膚表面,有隔絕刺激、潤澤、鎖水的功效;角質層則能夠防止水分流失,同時阻擋外界有害物質進入。

✔ 健康的角質層細胞內含有許多天然保濕因子,讓角質層有足夠的含水量來維持皮膚的穩定狀態,若保濕不足,角質無法正常代謝,致使角質堆積後保水能力下降,會引起許多肌膚問題,如油水失衡、乾癢脫皮不適、長粉刺與痘痘...等。

所以保有適當的天然皮脂分泌、維護角質層的健康與足夠的保濕因子,是保濕最主要的關鍵

food

 

玻尿酸功效原理介紹

玻尿酸(Hyaluronan、Hyaluron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是一種由雙糖(D-葡萄糖醛酸及N-乙醯葡糖胺)基本結構組成的糖胺聚糖,廣泛存在於結締組織、上皮組織和神經組織中。玻尿酸在真皮層中,負責維持肌膚的水潤與彈力,具有高度吸水保濕力、潤滑力和修復作用,使肌膚能夠呈現彈性、飽滿與健康的狀態。當人體老化、肌膚傷害受損和其他病症時,體內玻尿酸含量會漸漸流失,肌膚屏障防護力下降,出現肌膚老化與皺紋,因此玻尿酸是人體保養不可或缺的成分之一,經常應用於美容保養、醫療保健中。

玻尿酸具有極佳抓力彈性、保水性與潤澤作用,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1000倍的水分,可說是現今最佳的保濕成分。玻尿酸依分子大小,區分為不同種類的玻尿酸,每個種類的功能皆不相同。

大分子玻尿酸】分子量大於1.8MDa

✔ 超長效保濕與生物防護膜,可有效減少肌膚的水分流失,並防護來自環境的髒污與日曬的影響。

中大分子玻尿酸】分子量1.0~1.8MDa

✔ 可有效在肌膚表層鎖水、補水,活化水分吸收並提供肌膚內層養分。

小分子吸附型玻尿酸】分子量10K~1.0MDa

✔ 可牢牢吸附肌膚內層,雙倍保濕並改善膚質。

微分子玻尿酸】分子量小於10KDa

✔ 深層快速吸收,達到深層保濕與肌膚修護。

 

4D立體玻尿酸結構與深層功效介紹

food

小分子玻尿酸對於肌膚保濕與維持年輕活力具有的極佳效果,可參考W. Philip Werschler, MD, a Nathan S. Trookman, MD,b Ronald L. Rizer, PhD, c Elizabeth T. Ho, BS,corresponding authord and Rahul Mehta, PhDd等專家所共同發表的實驗報告 "Enhanced Efficacy of a Facial Hydrating Serum in Subjects with Normal or Self-Perceived Dry Skin 。